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杭州绿城转会动态

杭州绿城第三外援即将到来 韩外援称赞球队设施

2012年02月14日08:06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随着金东进和丁东浩昨天下午正式签约绿城,新赛季的绿城“外籍兵团”基本组建完毕。新赛季绿城的结构将由日本主帅率领、三名巴西外援加两名韩国球员以及中方球员组成。最后一名巴西外援马佐拉也将在两三天内抵达杭州。

  在冈田武史的联系下,绿城与韩国前国脚金东进取得了联系,现年30岁的金东进可以胜任左后卫和中卫,职业生涯开始于首尔FC,之后还曾效力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国家队方面,他曾随韩国队征战了德国世界杯,并且有过出场。不出意外,金东进新赛季将会成为绿城的主力左后卫人选,弥补荣昊离队的空缺。相比而言,出生于1990年的丁东浩更为年轻,他也是韩国国奥队的球员,位置也是边后卫,他的加盟同样是补强绿城的防线。金东进选了3号战袍,这跟他参加德国世界杯以及北京奥运会时的国家队号码一样。丁东浩则将身披2号球衣,他说他喜欢巴萨2号、有“世界第一右后卫”之称的阿尔维斯,所以爱屋及乌。

  在参观了绿城基地后,两名韩国外援都很喜欢这里的环境。金东进说:“俱乐部的风景和建筑都非常漂亮,基地的设施也非常棒,比起韩国大多数俱乐部都要好多了。”金东进2011年的时候来过杭州一次,这是他第二次来杭州。丁东浩是第一次来杭州,不过他早就听朋友说起过,杭州西湖特别美丽。他很想去西湖玩玩,但他今天就要到韩国国奥队报到,备战韩国与阿曼的出线大战。

  “韩国卡卡”金东进明天就将赶赴日本与球队会合。他说冈田是自己很欣赏的教练之一,2010年世界杯的时候与他有过一面之缘。“他是日本乃至亚洲都很有名的教练,我想我们一定会合作得很好,因为我们有共同的目标。”冈田的目标是带领绿城打进亚冠乃至获得中超冠军,金东进同样具有雄心壮志。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