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担忧拉练归来国脚状态 不满恒大基地草皮

2012年02月14日08: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为备战22日与科威特的友谊赛及29日与约旦队的20强赛,国足昨天在广东清远恒大基地进行了龙年首训。对于即将到来的两场国际比赛,卡马乔表示并不乐观,他认为海外拉练归来的队员身体状况并不如意。由于恒大队刚结束拉练回国,此前足协已经同意恒大的8名国脚推迟两天向国家队报到,但卡马乔不同意,他于前晚勒令恒大队员立即赶到清远基地。昨天中午,恒大国脚郜林、赵旭日、秦升、张琳芃和彭欣力于中午赶到基地,而郑智、冯潇霆和孙祥由于刚回国便回了家,因航班问题缺席首训,他们三人于昨晚才报到。

  在龙年首训的90分钟训练课中,主要是以放松调整为主,并没有进行任何对抗训练。在训练前后,助理教练认真询问了每位球员在俱乐部的训练情况、身体状况,以及最近热身赛的比赛情况。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卡马乔称本期训练主要就是为了打好两场国际比赛,“我们还要为中国去争夺一些成绩”,然而他对于两场比赛的前景并不乐观,“现在看来,想要取得好成绩还是有点困难的,主要是出国拉练回来的队员情况并不是很好,所以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工作需要来完成。”

  除了对于国脚们身体状况的不满之外,卡马乔在谈及训练基地时同样表达了不满,恒大基地的草皮并不平整,“当初我们选这里是因为当初考察的时候觉得这里场地条件不错,但不是现在这样。”,被问到是否现在不满意时,他谨慎地回应称,“我什么都不说”。

  本期入选的国足平均年龄只有25岁,李玮锋等主力队员均未能入选,此外包括彭欣力在内的三名队员均是90后队员,“现在这些队员都是目前在中国范围内能找到的最好的队员,年轻队员入选是为了考察他们,接下来超霸杯调走10个队员,我们需要年轻队员。”卡马乔表示,在6月与西班牙队进行友谊赛之前,他还将通过联赛考察其他的年轻队员。(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