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汉足受邀热身赛将战山东鲁能 集训地点搬至上海

2012年02月14日08:17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昆明电 特派记者包波报道:昨日,武汉卓尔队敲定了下一步集训的计划:他们将接受山东鲁能队的邀请,前往上海进行两场热身赛。主教练卡洛斯表示,球队能和鲁能这样的中超强队过招,是个非常好的锻炼机会。

  照原计划,结束昆明集训后,球队将前往广州继续集训。不过就在一周前,鲁能俱乐部发来邀请,希望武汉队能前往上海,双方进行两场热身赛。教练组经过讨论,最终确定将下一阶段的集训地改为上海。

  卓尔队将于24日飞赴上海,然后在浦东世纪公园球场与鲁能进行两场热身赛,双方主力之间、替补之间各赛一场。目前球队还在联系南昌衡源,希望再增加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