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王磊:逆转夺冠? 巴萨如登山者面对珠穆朗玛!

2012年02月14日08:55
来源:搜狐体育

  这是一个糟糕透顶的联赛后半程开端。10分的劣势,连续4次捧起西甲冠军对巴萨似乎已经成为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查看王磊博客>>

  与奥萨苏纳的比赛,巴萨没有发挥出应有水准。但更值得警醒的是,巴萨本赛季6场平局2场失利丢掉的18分,有16分都是在客场丢失。客场成绩差成为巴萨落后的罪魁祸首。能够在联赛和国王杯上客场双杀皇马,却频频在阴沟翻船,巴萨看起来就像是一位可以赢得所有重要战役的将军,却跑不赢一场战争的马拉松。

  瓜迪奥拉表示将要为剩下的每一分战斗到底。身为激励球员斗志的高手,瓜帅传达着血拼的信号。作为过去3个赛季地球上收获荣誉最多的俱乐部,巴萨人并没有失去对冠军的饥渴和血性。但问题是,他们的对手已经三年无缘联赛冠军,斗志和对荣誉的渴望更胜一筹。与莱万特的胜利是皇马在本赛季第6次在联赛中逆转,而巴萨逆转的比赛只有1场,准确的说就是世纪大战在伯纳乌击败皇马。

  联赛还很长,巴萨并非完全没有机会,但瓜迪奥拉和他弟子们的前景却并不乐观。不仅因为穆里尼奥从未在联赛拥有如此大的优势下失过手,还在于巴萨面临的困难远多过他们的死敌。作为主帅,瓜迪奥拉还从未面临过如此困境。瓜迪奥拉是否具备在逆境中指挥球员的能力,将受到考验。

  巴萨要想完成逆转,无异于一位业余登山者面对雄伟的珠穆朗玛时一样希望渺小。但如果说有一支球队可以完成这个目标,有且只能是巴萨。因为他们是冠军中的冠军。瓜迪奥拉的球队在过去几年已经征服了一个个看似难以完成的目标。这次,他们可以吗?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