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北看台暴怒抗议莫拉蒂 法媒体欣喜:马赛晋级了

2012年02月14日08:5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抗议莫拉蒂 北看台怒了!

  怒了,梅阿查北看台的国米球迷怒了,他们的狂语谩骂伴随着终场哨疾风骤雨般扑来,受侮辱最多的国米球员是齐沃,然后是又回到赛季初摸不着北的阿尔瓦雷斯,连莫拉蒂都成了讨伐的集中对象。“嘿,莫拉蒂,如果你没钱就把国米卖了吧”,“谢谢你这几年所做的,莫拉蒂,但现在你快滚蛋吧!”显然是冲着两年失败和寒碜的市场行为而发。

  网上也是骂声一片,也主要针对市场和建队的模糊。“真不明白为什么卖掉莫塔”,“弗兰和埃托奥的交替,太像上世纪用比斯托内换掉罗伯特·卡洛斯了,天大的笑话”。说的是霍奇森提拔意大利本土左后卫比斯托内而把举世最强巴西人卖到皇马的交易,比斯托内一年后又遭处理,球迷把他代替卡洛斯视为转会史上的笑话和耻辱。意大利最著名摩托车选手、杜卡迪车队王牌也是铁杆国米粉丝的瓦伦蒂诺·罗西在个人推特上毫不留情地批判,“穿白色球衣的不是诺瓦拉,简直是皇马啊!今晚我可不想当莫拉蒂的烟灰缸。”随即有人评论,“今晚的烟灰缸只能是拉涅利。”

  观众都看到,莫拉蒂在0比1之时从兜里掏出一包红色万宝路,大口大口吸着,身边的妻子米莉女士不住抱怨。莫拉蒂起初愤怒,而后焦虑不安,赛后他和布兰卡、奥西里奥这两位副手进入更衣室与球队长谈半小时。结果是球员们面对媒体大部分沉默,弗兰说:“俱乐部不让我说话。”科尔多巴说:“我儿子等着我呢,我没空。”坎比亚索和长友佑都只接受各自祖国记者的采访,这让好动的意大利记者感觉到被歧视了。

  球队中仅斯坦和波利谈了几句,斯坦称:“莫拉蒂到更衣室找我们,我不敢说他情绪很稳定,但与以往相比没有太特别之处。目前形势的确令人担忧,联赛争三迟到,对马赛的欧冠也缺乏自信了。”法国杂志《Le10Sport》随即撰文“国米不是我们的威胁”,文中说:“那都是一帮三十好几的老头,缺了莫塔他们不行,马赛可以晋级了!”

  《米兰体育报》披露莫拉蒂的想法:目前维护、支持拉涅利,理性战胜曾经的热血上涌、创伤行为。但如果周末对博洛尼亚和下周三欧冠再出丑,很可能提前换帅。换谁?难说。本场梅阿查球迷集体高歌反对任用卡佩罗,卡佩罗也明言不会回国工作,斯帕莱蒂与泽尼特续约到2015年,未来革命只有欧锦赛结束的布兰科合适,却不是现在。因此意媒普遍认为,迫于现状,莫拉蒂会忍痛和拉涅利合作下去争取欧冠资格。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