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中超备战热点

中超转会只买贵的PK只买对的 建业提供成功案例

2012年02月14日10:07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虽然长春亚泰外援引进工作依然不动声色,但眼下的转会市场早已暗流涌动,其他中超球队添丁进口。比如,昨天传出广州恒大欲引一名身价在2000万欧元的外援来增强球队实力。比如,杭州绿城宣布签下两名韩国国字号球员金东进、丁东浩。比如,河南建业签约突尼斯后卫埃尼斯·哈吉……

  上赛季,升班马广州恒大凭借金元政策创造了中国的凯泽斯劳滕奇迹。广州恒大的成功模式为有野心的俱乐部提供了一个成功的捷径——加大投入。随着今年中超诸强的投入增大,外援的身价也普遍水涨船高。不过,要想引进一名性价比高的外援并非易事,而是要冒很大风险的。因此,今年中超联赛的外援引进工作格外注重名气和眼球效应。

  新赛季,上海申花高调引进阿内尔卡,同时追逐英超的德罗巴和厄普森。俱乐部方面称,即便他们无缘申花,俱乐部手上还有三位候选,其中一人活跃在英超赛场,曾被公认为是英超顶级中后卫。

  仅阿内尔卡一人就可以产生极大的眼球效应,精明的上海人看到了世界级球星的价值,他们新赛季的球票价格也随之高涨。上海申花抢走了引援市的风头,新科中超冠军广州恒大自然不甘落后,他们随即甩出大手笔,准备引入一名身价在2000万欧元的外援来增强球队实力。有消息称,这2000万欧元只是恒大方面的保守估计,如果需要的话,恒大将会把新援的转会费提高到接近3000万欧元。如果恒大拍出3000万欧元,是可以从皇马引进卡卡的,或者说连租借费加薪水,也是可以租借迪马利亚一个赛季的。不过,这两名皇马球员却至今没表露愿来中超踢球的意愿。

  最贵的能否是最合适的还有待在赛场上得到验证。不过,河南建业给其他中超球队提供了另一个引进外援的成功案例。在昨天结束的非洲杯决赛中,赞比亚队经过点球大战,以8比7爆冷战胜科特迪瓦队,首次夺得冠军。此役,效力于河南建业的赞比亚外援卡通戈打满全场,在加时赛中射中立柱,点球大战首轮建功,力压德罗巴荣膺非洲杯最有价值球员,同时,卡通戈还并列当选金靴,入选非洲杯最佳阵容。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