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更衣室内讧! 曝博阿斯下课希丁克再救火

2012年02月14日10: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视频-曝希丁克有望执掌切尔西 博阿斯下课众将无异议


  博阿斯肩上的压力越来越重,尤其是客场0-2输给埃弗顿,在英超积分榜上已被阿森纳超越,身后的纽卡斯尔和利物浦也一步步逼近,稍微一疏忽就跌倒积分榜第七位,别说欧冠联赛资格,能否参加欧联杯都是一个大问题。除了战绩糟糕让博阿斯压力大外,老板阿布也开始向葡萄牙人施加压力,最近俄罗斯富豪三番五次来到切尔西俱乐部的科巴姆训练基地,现场观看切尔西球员们的训练情况。现如今,切尔西俱乐部内部矛盾正在激化,上周日博阿斯宣布切尔西加训甚至激怒了球员们,有消息称,蓝军将帅即将决裂。更多英超新闻>>

  关于切尔西球员加训这件事儿,英国媒体《卫报》爆料,主帅博阿斯是背了黑锅,让切尔西球员们加训并非是葡萄牙人的主意,而是切尔西老板阿布临时决定的,俄罗斯富豪希望在科巴姆训练基地开一个简短的会议,盼切尔西队内团结一致在本赛季最后阶段打出漂亮的足球、提升球队战绩。遗憾的是,这次会议不仅没让切尔西团结起来,反而让将帅之间的裂痕更大,另一家英国报纸《镜报》披露,这次会议上,虽然是老板阿布亲自主持,但没有想象中的那样轻巧,主帅博阿斯与球员之间发生相互指责的事情。

  由于将帅之间的攻击言语有些过火,切尔西老板阿布草草结束了这次会议,用英国媒体《镜报》的话来说,那就是再力挺一下博阿斯,希望葡萄牙人能够在接下来足总杯战伯明翰和欧冠战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当然这两项赛事也成为博阿斯在切尔西俱乐部的最后救命稻草。关于切尔西更衣室内讧的事情,英国媒体《太阳报》也有报道,该报表示,现在的切尔西更衣室一团糟,更衣室气氛变得极其紧张,球员们已经不关心博阿斯下不下课,也就是说,切尔西球员们已经不再支持葡萄牙人。

  “现在的情况是,球员们已经不关心博阿斯是否还在职,博阿斯正在被这样的情况所折磨。”一位切尔西内部知情人士告诉英国媒体《太阳报》,“球员们直到新年的时候还支持博阿斯,因为他们意识到博阿斯是带着命令来改变球队的。但是这个改变的计划显然行不通,更衣室的气氛开始紧张,越来越多的球员怀疑博阿斯是否胜任主教练。”用英国媒体《太阳报》的话来说,博阿斯已到下课边缘,随时都有可能被炒鱿鱼;如果博阿斯赛季中途下课,那么谁会接班呢?《每日邮报》最新消息显示,希丁克可能再救火。

  土耳其在欧预赛被淘汰后,希丁克已经没有大赛任务,可谓是无事一身轻,这给了他再次回到斯坦福桥的契机。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2008/09赛季斯科拉里下课后,希丁克接任后取得不错的成绩,甚至还拿到了足总杯冠军,这让切尔西老板阿布非常满意;在博阿斯越来越不给力的情况下,阿布已经在考虑是否解雇葡萄牙人,已经在考虑让希丁克再来斯坦福桥救火,争取保住一张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

切尔西内讧!希丁克再救火?
切尔西内讧!希丁克再救火?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