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乐福19+15森林狼遭4连败 六人上双魔术迎两连胜

2012年02月14日10: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组图:魔术VS森林狼 霍华德怒抓篮板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14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奥兰多魔术主场以102-89轻松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喜迎两连胜,森林狼遭遇赛季最长的4连败,同时这也是魔术连续第7次猎杀森林狼。

  魔术队一边:霍华德11分7篮板,特科格鲁14分6篮板6助攻,安德森13分5篮板,理查德森17分,尼尔森14分,莱迪克14分。森林狼队一边:乐福19分15篮板,佩科维奇16分13篮板,卢比奥11分8助攻,巴里亚11分,比斯利13分。

  魔术已经连续3个赛季双杀森林狼,而且上一次森林狼客场战胜魔术还要追述到2008年4月11日,当时他们客场以102-101险胜魔术,那时乐福还未进入NBA。为了避免本赛季第一个4连败,同时终结球队历史尴尬纪录,首节砍下8分、7篮板的乐福带领森林狼以26-29紧追魔术。魔术大前锋安德森砍下10分,而“魔兽”霍华德则是因为过早领到第二次犯规只有4分、3篮板入账

  第二节,自复出以来表现十分给力的理查德森带领魔术替补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建立起了9分的领先优势,反观森林狼替补则是除了后卫巴里亚贡献的8分之外,其他人几乎是碌碌无为。尽管佩科维奇在最后2分钟连砍6分,但是魔术队凭借特科格鲁和莱迪克的三分球在半场结束时以55-44领先森林狼11分。

  第三节,理查德森与杜洪带领魔术打出一波10-1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分。此后,森林狼依旧没有放弃,乐福、卢比奥、比斯利三人联手在本节最后4分钟打出一波11-4的小高潮。三节战罢,森林狼将比分追至66-79、落后13分。

  最后一节,“金童”卢比奥带领森林狼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成功将分差缩小为8分。关键时刻,莱迪克和尼尔森先后命中三分稳定住局面,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4分。最终,魔术以102-89轻松击败森林狼,连续第七次击败对手。

  森林狼队首发:乐福、佩科维奇、卢比奥、韦伯斯特、约翰逊

  魔术队首发:安德森、特科格鲁、霍华德、理查德森、尼尔森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