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最佳阵容:C罗皇马生涯第14帽 3妖人弑巴萨

01-安德列斯-费尔南德斯
1/11

01-安德列斯-费尔南德斯

2012年02月14日15: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11/12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3轮的全部较量。传统双雄一喜一忧,皇家马德里主场4比2逆转莱万特,C罗上演了白衣生涯第14个帽子戏法。巴塞罗那则客场2比3不敌奥萨苏纳,两队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10分。另外几支强队战绩不错,瓦伦西亚4比0大胜希洪竞技,马拉加3比1逆转马洛卡,马德里竞技则在踢平桑坦德竞技后保持西蒙尼上任以来的不败纪录。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安德列斯-费尔南德斯(奥萨苏纳) 巴萨本赛季表现不佳的一大主因,是经常遇到对方门将打鸡血般的大爆发。在伯纳乌,安德列斯-费尔南德斯曾经被皇马七破大门。但在面对巴萨时,这名25岁的无名门将却坚不可摧。安德列斯-费尔南德斯全场做出6次精彩扑救,他曾化解梅西的单刀和超级远射。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