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2花滑四大洲赛

隋文静韩聪四大洲赛夺冠 总分超200谱写新纪录

2012年02月14日10:47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2012年花样滑冰四大洲赛产生了双人滑项目的奖牌,中国小将隋文静/韩聪以近乎完美的表现赢得了自由滑135.08分的高分,并以201.83分夺得了他们第一个四大洲赛冠军,成为新评分系统历史上第8对总分突破200分的选手,而他们也是“200分俱乐部”中唯一一对以青年组选手身份拿到超过200分成绩的组合,谱写了新纪录。美国组合丹尼/考芙琳和玛丽/布鲁贝克分列摘得银牌和铜牌。

  隋文静/韩聪在最后一组第一个出场,滑出了他们本赛季最干净的一套自由滑,一曲《弗拉明戈之魂》无论从技术动作的难度和完成质量还是对节目的演绎都展现出了冠军风采。节目开场他们编排完成了后内结环四周抛跳,尽管女伴落冰双足,但高难度的动作还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随后的后外点冰三周接后外点冰两周接后外点冰两周连跳两人也顺利完成,紧接着的另一个高难度动作捻转四周完成质量也令人惊叹,此外,安排在节目后半程的阿克赛尔两周两位小将也干净完成。虽然高原比赛对选手还是产生了一些影响,自由滑结束韩聪显得略有不适,但在比赛中,这对小选手还是全情投入,非常精彩地演绎出了弗拉明戈的味道,赢得了出色的节目内容分。最终,隋文静/韩聪自由滑赢得了135.08分的高分,总分更是突破了200分大关,得到201.83分的好成绩。本次四大洲赛,隋文静/韩聪用亮眼的表现改写了他们短节目、自由滑、总分三项个人纪录。

  另外两对中国组合,张悦/王磊自由滑得到92.2分,总分140.24分,排在第九位。董慧博/仵一鸣自由滑成绩88.39分,总分137.91分,排名第十。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