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借口办婚礼没法分身 克罗地亚国脚恐与辽足分手

2012年02月14日10:51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几乎是板上钉钉的克罗地亚国脚莱科加盟辽足一事突生变故。原计划莱科上周末抵达沈阳,辽足俱乐部也为他准备好了见面会,但因为个人原因,莱科还滞留在国内,目前来看,莱科签约辽足一事告吹的可能性非常大。

  举办婚礼导致与辽足“悔婚”

  早在去年年底,辽足俱乐部通过经纪人与莱科就开始接触,春节之后,经过多回合商谈,包括莱科加盟辽足的转会费、个人待遇,都基本谈妥。当时,辽足俱乐部就等着莱科赶到沈阳,在合同上正式签字后就举行媒体见面会。因为签证问题,莱科抵沈的时间定在了上周末。不过,时间一天天过去,莱科本人迟迟没有启程,辽足俱乐部已经预感到事情有重大变化。

  在辽足俱乐部与莱科最近一次沟通中,他突然向俱乐部提出,今年的6月份要举办婚礼,届时将会缺席部分场次中超比赛。对于莱科的这一要求,辽足俱乐部有些措手不及。莱科6月份结婚,那时正是中超联赛的关键时期,其中就包括辽足主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如果他缺席一场两场也没什么,但是婚礼前期准备,以及之后的调整加起来要接近一个月,我们显然无法接受。 ”辽足俱乐部相关人士透露。

  辽足紧急启动预案

  考虑到莱科是球队比较看中的人选,对于莱科婚礼的事情,辽足也提出了解决的方案:希望莱科能够调整时间,把婚礼推迟到联赛间歇期的时候进行。但是莱科表示,他在克罗地亚请了很多朋友,这些人的时间不大好调整,他坚持要求按原计划举办婚礼。目前,双方还在就此事进行沟通,辽足俱乐部方面表态如果他能按照俱乐部要求调整婚礼时间,那么这次转会将正常进行,如果他不肯进行调整,那只能终止这笔生意。目前来看,莱科依然没有松口,他加盟辽足的可能性已经非常低了。

  其实,除了举办婚礼和照顾刚刚出生的孩子,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莱科以及他所在俱乐部的态度都发生了变化。莱科很可能不想来了,最后找了这样一个借口。 ”相关分析人士表示。辽足俱乐部已经做好了无法签约莱科的准备,他们迅速启动了预案。在后腰这个位置上,辽足俱乐部圈定的人选中,除了莱科,还有来自欧洲的一些国脚,而且在转会费方面,丝毫不比莱科身价低。“从时间上,确实比较紧张。我们会尽快敲定好人选,让外援早日跟球队会合。 ”辽足一位高层表示。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