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辽宁宏运备战

新外援已参加与辽足合练 能力没得说就是缺磨合

2012年02月14日10:53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月初,辽足俱乐部签下了本赛季第一名外援,来自塞尔维亚的高中锋国脚特里夫诺维奇。到现在,特里夫诺维奇已经跟辽足合练一周多时间,对于他的训练情况,辽足评价比较高,“资料上看,他能力肯定没问题。 ”辽足主教练马林告诉记者。

  本赛季,辽足俱乐部的引援工作虽然没有像其他中超俱乐部那样声势浩大,但潜在的工作没少做。签下的第一个外援特里夫诺维奇,就是个典型案例。在前锋的人选中,辽足圈定了一个大名单,其中就包括来自巴西的埃杜。最后的筛选中,汇聚了教练组的意见,辽足如愿引进了特里夫诺维奇。本月3日上午,特里夫诺维奇从北京赶到沈阳,参加了辽足俱乐部为他召开的见面会,俱乐部工作人员还在现场播放了特里夫诺维奇去年联赛的进球视频。见面会的第二天,他就赶往广州三水,与辽足会合。

  特里夫诺维奇是辽足俱乐部已经签下的外援中,第一个与球队合练的球员。刚刚赶到三水,特里夫诺维奇还要适应这里的天气,从沈阳天寒地冻到三水艳阳高照,再加上他调整时差和恢复身体状态,初到球队,特里夫诺维奇主要工作就是适应球队的训练节奏。一周多的时间下来,他渐渐融入了球队中,主帅马林这样评价,“从资料上看,特里夫诺维奇能力没问题。他去年打完联赛后,没有进行过系统训练,所以刚到队的时候,我们高强度的训练节奏他暂时还不能完全适应,现在好多了。 ”

  本赛季,特里夫诺维奇将搭档杨旭,共同组成攻击双箭头。杨旭刚刚赶赴国家队报到,在谈到自己的新伙伴时,杨旭表示:“他到队时间不长,我又到国家队了,我们之间的配合时间少了点。前锋之间最讲究默契,我认为我们搭档在一起不会有问题。 ”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