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甲最佳阵容:拜仁仅有队长入围 香川真司上榜

01
1/11

01

2012年02月14日11: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随着第21轮德甲联赛的比赛全部结束,图片报评出了本轮的周最佳阵容,令人惊讶的是门兴凭借本轮精彩的大胜,共有6名球员入选了周最佳,而同样获胜的拜仁慕尼黑则仅拉姆一人入围。其余四个名额则被领头羊多特蒙德和斯图加特瓜分。

  01-门将:魏登费勒(多特蒙德)

  主场迎战处于内忧外患之中的勒沃库森,这让多特蒙德门将魏登费勒在比赛中几乎没有遭受到任何的考验,甚至在许多人的眼里看来,站在对面球门的勒沃库森年轻门将莱诺才是本轮联赛的最佳门将。在对勒沃库森的比赛中,魏登费勒仅仅做出了一次扑救,但这却是一次世界级的扑救,多特蒙德队长反应奇快,在门线上将基斯林势在必进的头球攻门扑出,保住了球队的胜果。而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魏登费勒更是勇敢出击,冒着被对方前锋踢中面部的风险,将勒沃库森的最后一次进攻化解。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