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詹韦合砍57分詹宁斯12分 热火客场灭雄鹿避横扫

2012年02月14日1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热火擒雄鹿 詹姆斯仰天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尽管雄鹿和热火战绩悬殊不小,但是在本赛季前两次交手中,雄鹿两胜热火。今日再战热火,雄鹿却不再那样幸运。詹姆斯全场轰下35分和8个篮板,韦德拿下2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在两兄弟的带领下,热火最终114-96狂胜雄鹿,避免本赛季被雄鹿横扫,热火取得三连胜,而雄鹿遭遇两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热火在前):27-30,28-20,35-24,24-22。热火:钱莫斯13分,波什仅贡献8分和7个篮板,科尔10分。雄鹿:詹宁斯12分,古登12分和7个篮板,德尔菲诺24分,尤德利11分。

  韦德打破罚球连中纪录

  韦德开场就造成利文斯顿的犯规,赢得两次罚球的机会,两次罚球命中后,韦德的连续罚中25球,追平了他在2010年11月6日创造的连中25球的纪录。韦德包揽了球队前6分,并助热火取得了8-3完美开局。紧接着,詹宁斯大发神威,显示在外线飙中一记三分球,随后又冲到篮下打进两分球,仅过了54秒,詹宁斯又射中三分,不仅将比分以13-11反超,同时还逼迫热火请求暂停。7分42秒,韦德的突破再次造成古登犯规,两罚全中,将自己罚球连中数提升到了27。末端,德尔菲诺又接过了进攻大旗,两个三分球入网打得热火诸将昏头转向。关键时刻,詹姆斯持球突破将球打进后,并造成了巴莫特的防守犯规,完成一次漂亮的2+1。米勒更是命中压哨三分,首节比赛结束,热火27-30落后。

  韦德导演一波16-4攻势

  次节,詹姆斯带领热火一度将比分追至35-36,但哈斯勒姆和韦德连遭抢劫,而雄鹿两次下快攻得手,令热火斯帅不得不请求暂停重新布置战术。比赛重新开始后,米勒相继两次外线发炮,韦德手感也是热得发烫,但可惜的是他的一次罚球偏出篮筐,连续罚球命中数的个人纪录也停留在了27上。一波16-4攻势过后,热火将比分改写成51-45。关键时刻德尔菲诺三分出手命中帮助雄鹿打破得分荒。詹姆斯遭遇抢断之后,立刻摘到进攻篮板补篮得手为自己找回颜面。上半场战罢,热火以55-50领先。

  皇帝单节16分掌控比赛

  第三节,热火在防守端打得有滋有味,安东尼连续送给古登两记大火锅惹怒了后者,不过裁判也毫不客气吹了古登一次技术犯规。詹姆斯状态依旧神勇,11秒内连续两次暴扣令雄鹿无法招架,热火又奉出一14-4攻击波,客队牢牢掌控着场上局势。当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时,德尔菲诺再次挺身而出,外线命中三分后,又助攻古登进攻得手,雄鹿阵脚才得以稳定。该节末端,双方展开了激情的对抗战,詹姆斯的大力扣篮结束了该节争夺,三节战罢,热火以90-74领先。

  热火狂胜雄鹿避横扫

  末节,詹姆斯连进两球后,个人得分已经上升了到了35分,随后被波什换下。终场前8分钟时,韦德上篮得手,热火得分破百。雄鹿依旧不依不饶,德尔菲诺篮下强打韦德得手,并造成闪电侠防守犯规,加罚命中。哈里斯也在米勒头上打了2+1,尤德利外线有所表现,雄鹿打出一波11-4小高潮,将比分追至88-105。科尔的跳投帮助热火遏制了对方反扑。随后,双方均换下角色球员,比赛进入所谓垃圾时间。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韦德,波什,詹姆斯,钱莫斯,乔尔-安东尼

  雄鹿:德尔菲诺,詹宁斯,巴莫特,古登,利文斯顿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