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析西甲英超争冠形势 皇马10分领跑曼联紧咬曼城

2012年02月14日13:00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西甲联赛·第23轮 皇马 4∶2 莱万特 英超联赛·第25轮 维拉 0∶1 曼城 (皇马预订西甲冠军,曼城从同城死敌曼联手中夺回领头羊宝座。)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你可以讽刺皇马是个“只买好的”烧钱狂,也可以嘲笑曼城是个“只买贵的”暴发户,但金钱再一次展示出了强大的能量。西甲和英超,是现在最好看的两大联赛。近年来在转会市场上疯狂砸钱的曼城和皇马,昨天双双开和,继续霸占联赛领头羊的宝座。

  以世界第一身价引进C罗的皇马,近年来奉行的是“一年一巨星”计划,但皇马已经连续3个赛季无缘西甲冠军了,在欧冠和西班牙国王杯比赛中也被死对头巴塞罗那压得简直喘不过气来。以让巴萨颤抖的方式夺回西甲老大的宝座,这是皇马最大的心愿。现在看来,皇马的目标很快就要实现了。

  昨天,依靠C罗的帽子戏法皇马战胜了排名第4的莱万特,和第2名巴萨的积分优势已经扩到10分。于是,皇马的狂人教头穆里尼奥开心地说:“就目前而言,10分的领先优势给了我们一点犯错的余地。”的确,在西甲联赛还剩13轮的情况下这是个巨大的优势。

  皇马夺冠是迟早的事,只领先第2名曼联2分的曼城夺冠前途依旧不明朗。不过,依靠这场胜利,曼城又从同城死敌曼联手中抢回了英超领头羊的宝座。更重要的是,这场胜利让曼城摆脱了连续6年客场不胜维拉的尴尬。而随着非洲杯的结束和伤员的复出,曼城已经熬过了人员危机,接下来他们会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联赛上,和曼联斗争到底。

(责任编辑:戴祎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