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外媒曝摩洛哥外援加盟沈北 强力中锋获老汉认可

2012年02月14日13: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孟书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据阿拉伯媒体报道,中甲沈阳沈北队近日成功签下了在球队中试训多日的摩洛哥外援穆斯塔法•阿拉维(Mustapha Allaoui)。

  现年28岁的阿拉维身高1米90,司职前锋,曾经有过入选摩洛哥国家队的经历。阿拉维此前以租借的身份效力于摩洛哥国内劲旅卡萨布兰卡维达队,由于与俱乐部就个人待遇等问题未能达成一致,阿拉维拒绝了其祖国球队提出的续租合同。原本以为阿拉维会就此回到与其尚有合约的法乙球队甘冈队,不过最终球员还是选择了来到遥远中国联赛试水。但该报道并未提及阿拉维与沈北的合同年限及金额等其他相关细节。

  据悉,阿拉维近段时间一直跟随在欧拉练的沈北队进行试训,并得到了阿里•汉的认可,他的加盟被认为将极大地提高球队的锋线冲击力。

  值得一提的是,该报道中还提到,阿拉维将成为第二位在中国效力的摩洛哥人,上一位摩洛哥人是曾在重庆、四川、辽宁等队都曾有过效力经历的中后卫哈吉。(杨孟书)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