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威尔士赛丁俊晖速胜闯过首轮关 次轮约战希金斯

2012年02月14日13:20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梁斌

  新报讯【记者 梁斌】北京时间昨晚,2012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在纽波特中心打响。在揭幕战中,中国台球一哥丁俊晖发挥出色,整场比赛仅让对手马克·戴维斯得到可怜的3分,用时不到一小时,就直落4局,横扫对手,晋级16强。丁俊晖将在第二轮中对阵希金斯和梁文博的胜者。

  比赛采用7局4胜制。丁俊晖在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的手感。首局,丁俊晖就打出单杆82分,取得开门红。随后,丁俊晖又打出单杆45分和单杆47分拿下第二局。第三局,虽然马克·戴维斯通过长台进攻率先打开局面,但丁俊晖随后抓住机会凭借单杆21分和单杆44分,再赢一局并获得赛点。第四局,马克·戴维斯状态依旧低迷,丁俊晖在关键时刻打出单杆57分拿下本局,以总比分4:0轻取对手,率先晋级16强。

  本次比赛开赛前,身为曼联球迷的丁俊晖受邀来到曼联的卡林顿训练基地,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各种专业训练。两个小时的训练结束之后,丁俊晖还与曼联的战术教练穆伦斯丁进行了一局斯诺克友谊赛。丁俊晖向狂热的斯诺克球迷穆伦斯丁传授了一些“高招”。穆伦斯丁随后向丁俊晖赠送了两张VIP球票,丁俊晖也在场观看了曼联与利物浦的比赛。也许这段轻松的经历让丁俊晖能以轻松的心态来打本次威尔士公开赛的揭幕战,现在看来效果不错。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