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出马撬JR史密斯 比卢普斯赛季报销急缺候补

2012年02月14日13:43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昌西·比卢普斯赛季报销,洛杉矶快船队缺少一个合适的得分后卫,他们把目标盯在了近日将返回美国的JR·史密斯身上,他们希望凭借克里斯·保罗能邀请到这位自由球员加盟。

  史密斯本周就会结束在CBA联赛的效力返回美国,有多支球队想邀请他加盟,美国一家媒体记者透露快船队就是其中之一。事实上快船队早在比卢普斯受伤前就对史密斯很感兴趣,他们希望能增强替补席的得分能力。

  就像比卢普斯帮助球队争取到肯扬·马丁一样,快船队希望保罗能够在史密斯争夺战中给球队有所帮助,当年两人曾在黄蜂队当过队友,他们的关系相当好。此外两人还拥有相同的经纪人莱昂·罗斯,这会给快船队一些优势,当然罗斯也是卡梅隆·安东尼的经纪人,尼克斯队也很希望能签下史密斯。

  与其他球队相比,尼克斯队在史密斯的争夺中稍占优势,因为他们不仅可以让史密斯扮演更重要的角色,还可以为其提供迷你中产薪金,而其他对史密斯感兴趣的球队,如湖人队和快船队,他们所能提供的都只有老将底薪。

  (宗禾)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