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中超后腰试训湘涛 俱乐部正招数名后场防守球员

2012年02月14日13:47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涛

  本报讯 2月13日,记者从湖南湘涛俱乐部获悉,天津泰达球员白岳轩目前已经到队试训。湘涛队目前在后场防守球员方面还需要几名球员,俱乐部希望有兴趣的球员可与球队联系。

  白岳轩原名白光,出生于1989年,身高1.8米,是天津泰达队国字号球员白岳峰的弟弟。据湘涛队主教练张旭介绍,白岳轩2月11日就已经抵达球队进行试训。这不是张旭第一次接触白岳轩了,白岳轩是2010年年初到天津泰达队的,此前的2008年至2009年,他效力于当时中甲的北京宏登队,而该队当时的主教练正是张旭,所以张旭对这名球员比较了解,“白岳轩是朝鲜族球员,体能好,在场上比较顽强,在北京宏登队的时候就已经踢主力了,不过在天津队没有中超出场的记录。”据张旭介绍,白岳轩能够踢边后卫也能够踢后腰。

  湘涛俱乐部总经理李京蔓表示,球队目前还需要2-3名后场防守球员,“欢迎有过中超、中甲联赛经历的国内球员与我们联系。”目前湘涛队阵容拼图接近完成,有兴趣加入湘涛队的国内球员可抓紧时间与球队联系。

  ■记者 刘涛

(责任编辑:戴祎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