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大胜莱万特领先巴萨10分 传言称穆帅今夏将离职

2012年02月14日13:49
来源:重庆晚报

  本赛季的西甲二人转,皇马一直稳扎稳打,而巴萨却是磕磕碰碰,昨天4比2力克莱万特后,皇马已经把和巴萨的积分差距拉大到了10分。这也难怪有评论称,也许等不到下一次国家德比,皇马就提前夺冠了。皇马主帅穆里尼奥的态度却相当谨慎,他也必须谨慎,因为关于他今夏出走马德里的传言,又炒得沸沸扬扬了。

  逆转获胜

  皇马领先巴萨10分

  昨晨,西甲领头羊皇马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终主场4比2逆转莱万特,C罗上演了帽子戏法,本泽马锦上添花,

  由于死敌巴塞罗那本轮阴沟翻船,皇马在积分榜上已经领先了对手10分,拥有如此大的优势却被超过的情况,在西甲历史上还没发生过,说银河战舰已经一只手触摸到了奖杯,一点也不过分。所以此战的战略意义也被看得相当高,西班牙的《马卡报》在联赛还有16轮才结束时,就激动地下了结论:冠军争夺已经没有了悬念。

  已表忠心

  狂人不离开伯纳乌

  不过穆里尼奥不赞同媒体的观点,在接受采访时,狂人表示:“10分的领先优势意义不大,不过只是多了10分犯错误的机会,我更想看到的是再赢13场,拿下39分确保夺冠。”

  “狂人”不狂?说话变得谨慎,或许不光是执教多年的历练,更因为他不得不谨慎,目前关于穆帅最多的传闻,就是赛季结束后的去留问题。葡萄牙人知道自己出面辟谣,也许越描越黑,于是有人替他开口了,这个人就是卡洛斯,本场比赛,这位皇马功勋球员亲临现场,卡洛斯透露说:“我和穆里尼奥曾有过交流,我告诉他,只要他愿意,随时有球队为他敞开大门,但是他说,他只会留在皇马。”

  良帅难求

  多队争夺穆里尼奥

  卡洛斯的话其实难以服众,因为他口中的球队正是他所在的俄超安郅队,对足球如此执着的穆里尼奥当然不愿意去寒冷的俄罗斯。但如果东家换成以下这些豪门,穆帅会不会动心?

  英媒《每日邮报》爆料,在周末输球后,切尔西主帅博阿斯引起了队内大牌的极大不满,将帅不合,博阿斯帅位岌岌可危,而阿布已经开始重修与穆里尼奥之间的关系了。同样是老东家,近况不佳的国际米兰也有可能再次召回“狂人”,不过他们要面对出价更高的曼城,可以说,穆里尼奥可能是夏天最大牌的转会明星。

  重庆晚报见习记者 李卓然

  意甲

  国际米兰0比1诺瓦拉

  诺瓦拉前锋卡拉乔洛远射破门,国米本赛季被副班长诺瓦拉双杀,4轮仅得1分创2004年2月以来最差战绩。

  英超

  维拉0比1曼城

  莱斯科特绝杀建功,领头羊曼城取得近6轮的第5场胜利,继续领先曼联2分。

  2月15日 CCTV5 03:45

  欧冠1/8决赛首回合

  勒沃库森VS巴塞罗那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