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城客场1-0绝杀维拉 力压曼联重回积分榜榜首

2012年02月14日14:02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这个“吵闹的邻居”注定不会让曼联安生,昨天凌晨,凭借莱斯科特的绝杀,曼城客场1:0力克维拉,在曼联领跑积分榜不到24小时后,又一次抢回了领骑衫。

  本场比赛,两队踢得无精打采,直到第63分钟莱斯科特打破僵局,主场作战的维拉才有所醒悟,但乔·哈特终场前的神奇扑救,确保了曼城的胜利。上一次“蓝月亮”在这块场地上取胜,还是在2006年11月,当时他们以3:1击败维拉。

  此役取胜后,曼城重回积分榜榜首,赛后曼奇尼坦言,正是耐心帮助曼城反超曼联,“我们很清楚赛前背负的压力,但我们也清楚必须要有耐心才能应对这种程度的比赛,还好我们做得不错。”接下来曼城还有7个客场要踢,其中不乏阿森纳和纽卡斯尔这样的强敌,按照曼奇尼的说法,曼城应该争取保持不败,并至少拿下其中4场胜利。

  此外,本场1:0艰难战胜维拉的比赛中,曼奇尼再次意识到“锋无力”的难题必须解决。据英媒体透露,近期曼城正与特维斯积极沟通,且效果非常理想,阿根廷人已计划从布宜诺斯艾利斯返回英国,并与曼城就回归一事进行正式谈判。本组撰文新报记者 曾昭翔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