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2非洲国家杯 > 2012非洲杯动态

足球非洲杯赞比亚夺冠 建业外援风头盖过德罗巴

2012年02月14日14:04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第28届非洲国家杯足球赛昨天落幕,赞比亚队通过点球大战以8比7战胜科特迪瓦队。效力于河南建业的“中超现役外援”、赞比亚球员卡通戈,力压科特迪瓦球员、“中超绯闻外援”德罗巴,当选本届赛事最有价值球员。

  卡通戈赛前得到了特别嘉奖:赞比亚总统把他的军衔从上士提升到准尉。卡通戈的精彩表现也让河南建业的队友们折服。此前,卡通戈曾对建业表示,自己想穿熟悉的11号球衣,但未能如愿。如今,建业球员何斌表示,自己将把11号球衣让给卡通戈。

  卡通戈上赛季在中超交出4个进球、5次助攻的成绩单。科特迪瓦队长德罗巴名气更大,这名效力切尔西的“魔兽”有可能在夏天加盟上海申花。卡通戈对此表示:“我很尊重他,他有着非常好的职业生涯。如果他能来到中国,我会非常高兴,像他这样的球员肯定能提高中超联赛的品质。”

(责任编辑:文钊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