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前三站成绩太好有了选择余地 中国男乒集体退赛

2012年02月14日15:2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国际乒联科威特公开赛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劲松报道:2012年国际乒联科威特公开赛于今日至18日进行,原已报名的中国男乒临时决定集体退赛。按照国际乒联此前公布的信息,中国男乒五虎王皓、马琳、张继科、马龙和许昕均在科威特站报名名单之列,但昨日赛事组委会方面宣布这五人已全部退赛。

  科威特公开赛是今年的第四站公开赛,此前在欧洲进行的匈牙利站和斯洛文尼亚站中,中国男女队均派出了全部主力阵容出战,结果轻松包揽所有单项的冠军。上周的卡塔尔公开赛,中国队在雪藏大部分主力的情况下仍然再次包揽。如此骄人的成绩使中国队有了选择参赛的余地。为了更好地备战下月的世锦赛,中国队决定将所有主力留在国内进行封闭训练。

  主力放弃科威特公开赛的同时,中国还是派出了一批新人参加此站女线的比赛,在卡塔尔站夺得女单冠军的陈梦以及李晓丹、姚彦、冯亚兰将继续出征科威特,此外还有常晨晨和朱雨玲也从国内赶往中东参赛。

  梁劲松

(责任编辑:蔡俊裕)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