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詹姆斯35分热火复仇雄鹿 小牛险胜快船阿联消失

2012年02月14日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4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迈阿密热火客场以114-96横扫密尔沃基雄鹿,一雪此前两败之仇。

  勒布朗-詹姆斯在32分钟内拿下35分8个篮板,德维恩-韦德22分、5个篮板、4次助攻。克里斯-波什8分7个篮板,马里奥-查尔默斯13分。

  雄鹿卡洛斯-德尔菲诺24分,布兰顿-詹宁斯12分4次助攻,德鲁-古登12分7个篮板。

  詹宁斯首节手感火热,4分钟内一人独得8分,雄鹿以13-11领先。但末节雄鹿忽然哑火,热火将比分追成27-30。换上替补之后,米勒在第二节中段两度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43-43。此后韦德率热火以47-43超出。詹姆斯在本节结束前补篮得手,热火以55-50领先结束上半场。

  詹姆斯在第三节再次爆发,单节砍下16分,以62-5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皇帝”更是上演了11秒内连续扣篮的好戏,彻底摧毁了雄鹿的斗志。本节热火以90-74领先。

  第四节热火以96-75取得21分的优势。三巨头均下场休息,热火最多时领先了24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德克22分易建联缺战 小牛险胜快船

  在另一场比赛中,小牛主场以96-92击退快船。德克-诺维茨基得了22分7个篮板,肖恩-马里昂16分,文斯-卡特和布兰登-海伍德各得10分。易建联未获得出场机会。

  布雷克-格里芬20分7个篮板,克里斯-保罗16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莫-威廉姆斯11分,肯扬-马丁10分。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