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特维斯低头!愿向曼城道歉 矢口否认与梅西不和

2012年02月14日16: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沙维
特维斯低头:表态愿意道歉
特维斯低头:表态愿意道歉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曼城前锋特维斯表示,如果球队认为是必需的,他愿意进行道歉,“野兽”似乎只想事件能够得到平息。去年9月,在欧冠小组赛曼城对阵拜仁的比赛中,特维斯由于拒绝热身而与主帅曼奇尼闹矛盾,双方都互不相让,最终,曼城俱乐部选择力挺主帅,特维斯似乎只有选择离开,但“野兽”的转会并不顺利,如今,这位阿根廷国脚已经回到了英格兰。更多英超新闻>>

  在早前的采访中,特维斯曾经坚持自己不会道歉,但如今,他的态度有所转变,在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特维斯说:“我不认为是我错了,但如果他们(俱乐部)希望,我愿意道歉,我已经准备好回归了,我要争取胜利为球队争光。”

  去年,这位前曼联及西汉姆球员成为了曼城的头号射手,并帮助球队举起了英格兰足总杯。他继续说:“希望我可以再次帮助曼城夺冠,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回归并恢复状态。以前,我总是说自己会在28岁时退役,今天,我要说,我会继续干下去。”特维斯同时也为自己的真正复出定下了时间表,他说:“我想,两周之后,我就可以恢复并上场了。”

  此外,特维斯也谈到了国家队的事情,早前有消息指28岁的曼城前锋与巴萨的梅西闹不和,对此,特维斯说:“人们总是谈论特维斯和梅西,我不想这样,因为我与跳蚤有着极好的关系。那些人错了,他是一个不多说话的孩子,我不喜欢人们因此说我们不和,事实并不是这样,我与他关系很好。与他一同比赛很棒,没有任何不妥。如果球在他的脚下,他能吸引3名防守球员,他是最伟大的。”

  其实除了曼奇尼,特维斯与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巴蒂斯塔关系也不算好,当巴蒂斯塔在欧洲视察阿根廷球员时,他并没有与特维斯见面,这亦引起了“野兽”的不满,他继续说:“我曾经致电梅西,希望他为我的慈善基金会捐出一件球衣,他问我为什么没有去国家队报到,我告诉他,当巴蒂斯塔到访曼城时,他与萨巴莱塔谈了许多,但却没有跟我谈。随后,我跟路易斯-布朗和罗德里格斯(阿根廷足协人员)谈了下,他们告诉我不用参加美洲杯了,我应该为2014年在巴西的世界杯而努力。”

  自从特维斯与曼奇尼闹矛盾后,球队似乎一直希望把阿根廷人卖走,在1月的转会窗口重开时,巴黎圣日尔耳曼、国际米兰及AC米兰都曾经追逐过“野兽”,但特维斯本人似乎更想重返博卡青年队。他说:“我收到了来自竞赛俱乐部和堤格雷俱乐部的邀请,我要向他们表示感谢,但我的梦想是重返博卡青年队,因此,在阿根廷国内,我只会选择博卡。”(沙维)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