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恒大女排

女排联赛-恒大3-0零封八一 14连胜领跑A组诸强

2012年02月14日20: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玫瑰+巧克力! 恒大外援过情人节

  北京时间2月14日晚,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在广州体育学院体育馆进行到第17轮,广东恒大女排坐镇主场直落三局最终是以3-0零封八一克明面业俱乐部,将积分改写到35分继续领跑A组诸强,并且保持着14连胜的骄人记录,三局比分是25-22、25-22和25-21。最新积分榜>>

  联赛第17轮,广东恒大目前复赛成绩是11胜1负积32分高居榜首,本轮坐镇主场安排主攻科斯塔格兰德和周媛、副攻索玛和尹萌、接应福西特、二传赵云、自由人尉颖登场;反观八一女排战绩是八胜四负积22分暂居第三,客场启用主攻范琳琳和刘晏含、副攻杨珺菁和刘聪聪、二传沈静思、接应陈瑶、自由人王琳亮相。此前第13轮,广东恒大客场是以3-1(25-19、21-25、25-12和25-18)击败八一。

  第一局,八一范琳琳后攻命中,刘聪聪和沈静思双人拦死周媛领先到4-1;恒大周媛平拉开和尹萌背飞缩近到4-6,科斯塔格兰德轻打直线和福斯特后攻打手出界反超暂停到8-7。在刘晏含轻打失误落后到8-11后,八一主教练崔咏梅主动暂停,不过恒大利用科斯塔格兰德轻打和刘晏含出界巩固优势到13-9,周媛平拉开直线和福西特探头球以16-10再度领先暂停。八一女排集体拦死科斯塔格兰德后攻,刘聪聪发球又迫使其两度失误追分到15-17。在福西特后攻下网和被杨珺菁探头追平到20-20和22-22后,恒大科斯塔格兰德后攻和索玛、福斯特双人拦死刘晏含以25-22首局先胜。

  第二局,八一刘聪聪背飞和刘晏含直线以5-3抢占先机,沈静思二次球偷袭和发球迫使周媛失误领先暂停到8-5。在恒大尹萌发球命中追分到7-8后,科斯塔格兰德平打手出界追平到9-9,福西特强攻斜线和科斯塔格兰德后攻,以及周媛平拉开反超到14-13,又是周媛小斜线和后攻相继命中以16-14再度领先暂停。在恒大福西特后攻滚网界内和科斯塔格兰德强攻巩固优势到18-15后,八一主教练崔咏梅在刘晏含轻吊被拦落后到17-20时主动暂停。在八一杨珺菁发球得分追分到19-21时,恒大科斯塔格兰德后攻和周媛拐腕直线打手出界以24-21领先局点,并且通过周媛平拉开直线以25-22再胜。

  第三局,恒大科斯塔格兰德后攻踩线违例,周媛强攻被拦开局落后到2-4,好在福西特强攻和范琳琳被拦追平到5-5,八一范琳琳和杨珺菁相继出界以6-8落后技术暂停。恒大科斯塔格兰德网前争球、尹萌发球迫使陈瑶失误、福西特后攻打手出界扩大分差到12-7,八一刘晏含强攻和巧打相继追分,刘聪聪背飞短暂缩小到11-13。在恒大科斯塔格兰德后攻打手出界领先暂停到16-12后,八一刘聪聪拦死科斯塔格兰德后攻和范琳琳防反强攻连追四分到16-16平。关键时刻,恒大周媛强攻和发球相继得分再度扩大到20-17,八一主教练崔咏梅在落后到17-22时主动暂停,在连追两分后未能拦住科斯塔格兰德一攻,随即是以21-25客场惨遭恒大零封。(搜狐体育 胡延宇)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