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奖金榜:曼联19年狂揽4亿 巴萨压皇马(图)

1
1/10

1

2012年02月14日18: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对于众欧洲豪门来说,欧冠是一个吸引力巨大的比赛。除了比赛本身质量高,更重要的是,它是一个很挣钱的比赛。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与其说是欧冠联赛,还不如说是欧元联赛。自从1992年改制以来,欧冠联赛已经进行了19个赛季。19个赛季里,曼联成为从这里挣钱最多的俱乐部,拜仁和巴塞罗那紧随其后。

  10、尤文图斯

  总奖金:2.111亿欧元

  作为意甲传统老牌强队,尤文图斯在电话门之前都是欧冠赛场的一流球队。近19年来,尤文图斯一共4次杀进欧冠决赛,其中两次夺冠。在1996年到1998年三年时间里,他们上演了杀进欧冠决赛的帽子戏法。这几次参加欧冠决赛的经历,为尤文图斯积攒了巨额的奖金。《米兰体育报》统计数据显示,19个赛季以来,尤文图斯通过参加欧冠的比赛,一共赚取了2.111亿欧元的奖金。如果不是因为电话门后球队成绩萎靡,他们的奖金数还会大幅提高。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