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陕西人和备战

替补出战贵州两球不敌光州 高洪波对球员很满意

2012年02月14日23:30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算上14日与韩国光州FC的练习赛,人和已经在上海进行了7场练习赛,本来人和的热身计划是去日本或昆明的,但日本的对手不符合人和的要求,而昆明目前中超球队很少,所以人和选择了上海,19日他们在和东亚还有一场比赛,到贵阳后还要和一只中甲的球队进行一场热身。

  贵州人和队从12月初开始集结准备,最早在昆明进行了体能储备,然后到广东东莞进行了一系列热身,目前在上海进行一系列的热身检验球队的训练情况,由于贵阳的草皮因为寒冷而生长缓慢,所以球队计划呆到25日,在此期间至少还要进行一场热身。

  昨天上海的室外温度也就只有2摄氏度,练习赛是在细雨中进行的,上半时双方踢成了0:0,下半时随着人和在换下了曲波、纳诺等主力后,光州FC逐渐发力,最终人和被对手连进两球。考虑到光州FC在韩国联赛中的实力,这个成绩还是不错的。

  比赛结束后高洪波接收媒体短暂的采访时也说,这场比赛基本达到了赛前的目的,由于这是在队员们最疲劳的阶段和强手的一场比赛,所以

  他对球员们很满意。

  15日和16日人和队将放假两天,17日重新集结,准备19日的热身赛。(贵州都市报 王晓峰)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