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热身-雷纳尔多惊艳梅开二度 国安2-3惜败葡甲队

2012年02月15日01: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视频集锦-新援惊艳双响炮 热身赛国安2-3惜败葡甲队


  北京时间2012年2月14日晚11点,葡萄牙当地时间下午3点,正在葡萄牙集训的北京国安队与葡甲弗里蒙德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虽然刚刚加盟球队的外援雷纳尔多表现抢眼,上下半场各打入一球的表现令人满意,但他梅开二度的惊艳并未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最终,北京国安队2-3不敌对手。

  说起弗里蒙德队,国安球迷并不陌生。上赛季葡萄牙冬训期间,国安队就与其进行过一场热身赛,那场以年轻队员为主的比赛最终国安队0-1告负。除此之外,国安队历史上的首位外援林德诺也曾在这支球队效力。

  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如上一场战胜安哥拉卡利队时的首发如出一辙,唯一一处变化出在锋线位置,上场比赛顶在单箭头上的毛剑卿本场比赛回到熟悉的边前卫位置,外援雷纳尔多首发担纲前锋。后防线依旧由徐云龙、周挺、弗朗索瓦和程谋义组成,后腰位置由马季奇与徐亮搭档,左右边前卫分别为毛剑卿和王晓龙,朴成出任前腰。由于张辛昕和卡鲁德洛维奇仍处于恢复阶段,所以本场比赛并未登场。

国安新赛季全家福出炉 高潮场边督战严肃(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上半场比赛,弗里蒙德队率先攻入一球,但好景不长,国安队的首发前锋雷纳尔多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随后弗里蒙德队再次破门将比分改写成1-2。被球迷昵称为“徐克汉姆”的徐亮在上半场比赛表现抢眼,一次定位球机会,徐亮用一脚招牌式的徐氏弧线让对方惊出一身冷汗,但弗里蒙德队门将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化解了险情。

  下半场易边再战,国安队更换中场配置,邵佳一、马努、祝一帆替补登场。就在比赛进行的同时,张辛昕与卡鲁德洛维奇正在场边进行着恢复训练,从二人动作来看,状态恢复情况良好。下半场开始不久,弗里蒙德队再次破门,比分被改写为1-3。虽然比分上存在差距,但国安队在场面上并不输给对手。

  几分钟过后,国安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替补登场的祝一帆发出落点极佳的角球,埋伏在禁区内的雷纳尔多梅开二度、头球破门,国安队将比分追至2-3。随后,国安队连续发动猛攻,接连创造多次破门良机,但由于运气不佳,与进球失之交臂。最终,北京国安队2-3告负。 (搜狐体育 宋洋)

  首发名单:柏晓磊,徐云龙,周挺,弗朗索瓦,程谋义,马季奇,王晓龙,徐亮,朴成,毛剑卿,雷纳尔多

  替补名单:邵佳一、马努、祝一帆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