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杨鸣脚踝骨裂被证乃虚惊一场 仍会参加全明星赛

2012年02月15日03:53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2月10日辽宁输给山西,主教练李戈曾透露主将杨鸣的脚踝很可能骨裂,幸运的是,昨天公布的检查结果显示,杨鸣的伤势并不严重。

  杨鸣本赛季场均出场34.6分钟,得12.2分、6.5次助攻。尽管得分并非其职业生涯最高,但助攻数据上有了很大飞跃。本赛季,他在多场比赛中送出10+甚至15+的助攻数据。正因为大幅度的进步,他入选国家队的呼声很高。

  如果是脚踝骨裂,那杨鸣基本将无缘国家队。好在他的伤势并不严重,专家对其核磁共振报告的会诊,得出结论:杨鸣的伤为踝关节韧带扭伤。目前,杨鸣的踝关节已基本消肿,可以行走,且可以参加简单的投篮训练。辽宁队队医透露,杨鸣恢复可能需要一到两周,他仍会参加全明星赛,但上场时间不会太长。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