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队名单:内马尔小罗领衔 卡卡罗比帕托落选

01-迭戈-阿尔维斯
1/23

01-迭戈-阿尔维斯

2012年02月15日04: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北京时间2月14日晚,巴西国家队最新一期名单23人公布,罗纳尔迪尼奥入选,内马尔和甘索这两名桑托斯的球星都在阵中,卡卡和罗比尼奥落选,帕托也因伤缺席。巴西队将在2月28日与波黑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地点在瑞士的圣加伦。

  巴西队23人名单

  门将:迭戈-阿尔维斯(瓦伦西亚)、塞萨尔(国米)、拉菲尔(桑托斯)

  后卫:阿德里亚诺(巴萨)、A-桑德罗(波尔图)、丹尼尔-阿尔维斯(巴萨)、达尼洛(波尔图)、大卫-路易斯(切尔西)、德德(达伽马)、路易松(本菲卡)、马塞洛(皇马)、蒂亚戈-席尔瓦(AC米兰)

  中场:埃利亚斯(里斯本竞技)、费尔南迪尼奥(顿涅茨克矿工)、甘索(桑托斯)、埃尔南内斯(拉齐奥)、卢卡斯(圣保罗)、桑德罗(热刺)、罗纳尔迪尼奥(弗拉门戈)

  前锋:胡尔克(波尔图)、霍纳斯(瓦伦西亚)、达米昂(国际)、内马尔(桑托斯)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