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2016奥运会 > 最新动态

U22亚青赛预选赛中国遇朝鲜 每组有两出线名额

2012年02月15日04:20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首届U22男足亚青赛预选赛抽签仪式在吉隆坡亚足联总部进行,中国队与朝鲜、泰国、中国香港、老挝、柬埔寨同分在F组。朝鲜队是中国队小组赛中最大的对手,两年前在山东淄博,国青曾遭朝鲜队淘汰,无缘世青赛。

  亚足联计划在2013年首次启动两年一度的U22亚青赛。此项赛事将在2015年升级为2016年奥运会的预选赛。将参加2013年亚青赛的球员是1991年、1992年出生的球员,中国队这批队员因上届世青赛失利,已在国字号队伍里没有特属球队。此前,足协曾短暂组建U22队,由国青助教黎兵挂帅参加了一场热身赛,目前该队尚没有常规设置。足协国管部主任曹景伟表示,等女足和国足比赛之后,会马上组建这支队伍。

  U22亚青赛将在今年6月进行预选赛,每个小组有两个出线名额。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