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魔术成JR-史密斯心仪去处 CBA悍将或辅佐霍华德

2012年02月15日06: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JR或加盟魔术
JR或加盟魔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目前还在重点中国CBA联赛并且不久的将来将会返美打球的JR-史密斯现在已经引发NBA球队的争相追求。此前尼克斯队的卡梅隆-安东尼亲自出面游说JR,步行者、公牛、快船和森林狼队均有意争取JR。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魔术队似乎已经成为争取JR-史密斯球队的领跑者。

  JR-史密斯预计到2月16日就可以再度成为自由球员,但是他拿到澄清信,他就可以签约NBA球队。多位消息人士透露说,JR-史密斯现在的胃口不仅仅只是想要一份最低薪合同,他希望至少能够拿到一份中产合同,与此同时他也想要找到机会证明自己可以扮演一个重要角色,魔术队应该是一个比较适合JR-史密斯的地方,因为魔术队目前战绩不是太好,魔术队也需要引进一位悍将辅佐霍华德,看看能不能扭转局面,从而争取挽留霍华德续约球队、继续为球队效力。

  魔术队现在已经有两名得分后卫,分别是贾森-理查德森和JJ-雷迪克,而且魔术队现在拥有49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按照新的NBA劳资协议,一支球队不能使用他们的全额中产特例超过400万美元而让他们的薪资总额跨越奢侈税上限。目前魔术队的薪资总额是在奢侈税缴纳线以下,但是直接签约JR-史密斯将会让他们超过这个门槛,这也就意味着魔术队必须得裁掉一名球员才可以接纳JR-史密斯,也许中锋球员丹尼尔-奥顿会成为被魔术队裁员的对象,因为他本赛季在魔术队只出场打过3分钟的时间。如果魔术队能够争取到JR-史密斯,另外一位有可能被裁的球员将会是伊什-史密斯。(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