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快船五年来客战小牛必败 阿联连续10场未能亮相

2012年02月15日07:17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靠当家球星诺维茨基最后收官阶段稳定的得分,卫冕总冠军达拉斯小牛队13日在主场以96:92惊险“撞沉”本赛季新贵洛杉矶快船队,迎来四连胜。

  对于快船队来说,已有近5年没有在美航中心球场品尝过胜利的甜头了。尽管小牛“旧将”巴特勒此役打出了赛季新高23分,然而格里芬在罚球线上9投仅2中的痛苦挣扎,却生生葬送了快船队翻盘的机会。

  小牛队主帅卡莱尔赛后夸赞拿到本队最高22分的诺维茨基说:“他是伟大球员的经典范例,(取胜)只需把他留在场上。整晚他可能手感不好,可最后时刻总能出手为球队赢得胜利。”

  小牛队的中国籍球员易建联此役是连续第二个晚上坐穿了板凳。这是他代表小牛队参加的第20场比赛,也是第10场未能出场。

  两队此役各有5人得分突破两位数,不过小牛队其他球员联手拿到28分,而快船队其他队员仅贡献12分。

  目前18胜11负的小牛队稳住了西部排名榜第五的位置,与第四位的快船队仅相差半个胜场。 (金雄)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