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人和边后卫转投建业 昔日国青主力成中超流浪者

2012年02月15日08:5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河南建业又签一名内援——上赛季在陕西人和效力的边后卫张可,正式加盟河南建业。

  张可出生于1985年3月20日,身高178cm,体重72kg,场上位置边后卫,双脚能力均衡。上赛季通过二次转会加盟陕西人和(现贵州人和)。张可效力的球队不少,最早出道是在沈阳金德,2009赛季去了沈阳东进,2010-2011赛季在江苏舜天,上赛季转会陕西人和。

  张可是同陈涛一批的球员,早时曾是国青的绝对主力,后也曾入选国奥。经过热身赛的考察,张可得到了维斯雷恩认可,经过体检后,昨天正式签约。

  目前,建业队中左边后卫谭望嵩,右边后卫李昭楠,表现都很不错,但缺少可替换的人手。张可的加盟,对建业的边路防线是个弥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