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健身气功管理中心荣获IOC群众体育发展与促进奖

2012年02月15日08:39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本报福州2月14日电 记者张旭光报道:在今天召开的2012年全国群众体育工作会议上,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晓敏宣读了“关于健身气功管理中心荣获国际奥委会群众体育发展与促进奖的通报”。

  “通报”中说,世界群体大会是国际奥委会致力于推动全球群众体育发展而举办的重要活动。国际奥委会于2011年9月在北京召开的第14届世界群众体育大会上首次设立了“发展与促进”奖,以此表彰在推动世界群众体育发展方面作出的杰出贡献和开创精神。为此,中国奥委会向组委会申报了4项品牌活动。经国际奥委会群体委员会专家评审,认为健身气功项目是一项每个个体都可以完成的运动,所倡导的身心健康理念充分体现了世界群体大会的宗旨。活动覆盖面广,参与人数众多,具有较好的民族性和健身性。决定授予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的“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发展与促进”奖,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还亲自为我国与会代表颁发了奖牌。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