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詹姆斯23+9+7科尔20分 热火四连胜刷新42年纪录

2012年02月15日10: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热火战步行者 詹姆斯呼啸上篮
数据 投篮点 辩论 调查 实录

  北京时间2012年2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詹姆斯23分9篮板7助攻准三双的带领下,客场作战的热火队最终以105-90的比分轻松战胜了步行者,收获了四连胜,同时也送给了步行者四连败。

  获胜之后的热火队成绩达到了23胜7负,在公牛和国王比赛结束之前暂时升到了东部第一。但是由于在随后结束的比赛中公牛以121-115战胜了国王,成绩上升到了24胜7负,所以热火再次滑落到东部第二。

  由于这是热火背靠背靠背的最后一场,所以他们客场3天3战3胜也打破了NBA33年来的纪录,并且三场比赛的分差全部都大于10分(20分、18分和15分),这更是创造了NBA42年来的新纪录。1979年的太阳在12月21日到23日三战全胜,1970年的雄鹿在11月20日到22日不仅三战全胜而且分差都大于10分。

  全场具体比分是:33-16,35-23,22-19,15-32(热火在前)。热火的詹姆斯拿下了23分9个篮板球和7次助攻的数据,韦德16分,波什13分,替补席上的科尔12投8中得到了20分,巴蒂尔8分。步行者的韦斯特14分,全明星中锋希伯特10分5篮板。

  热火10-0高潮拉开分差

  韦德保持了一来到印第安纳就发飙的传统,和波什一起带领着热火以6-2开局领先。詹姆斯命中三分球,安东尼扣篮得手,钱莫斯跑投命中,热火五大先发全部有得分入账,在一个10-0的高潮过后,热火以23-9领先了14分。格兰杰命中三分球,双方僵持了两个回合,但是詹姆斯的2+1领出了一个8-3的小高潮,最终热火以33-16的比分结束了第一节比赛。韦德拿下了10分,詹姆斯拿下了9分。

  三巨头半场合砍40分

  第二节开始热火的替补们开始发威,巴蒂尔先是连得4分,随后和米勒各自命中一个三分球,接下来波什和科尔也跟了上来纷纷得分,热火很快就以50-24领先达到了26分。韦斯特连得5分稳住步行者的局势,但是接下来三巨头各得2分之后再次将比分拉开。波什罚球再得2分,三巨头得分全部达到了两位数。此后双方在25分上下拉锯了一段时间,最终热火连续罚球命中,以68-39领先进入到中场休息。詹姆斯13分,韦德16分,波什11分,三巨头联手40分。

  皇帝单节10分科尔小爆发

  下半场开始不久热火就用科尔换下了钱莫斯,于是比赛进入到了这个新秀菜鸟统治的时间段。科尔跳投得手,科尔上篮完成2+1,科尔转身上篮得手,科尔跑投得手。当然为了减轻科尔身上的压力,詹姆斯利用自己的得分能力提供了很好的掩护。最终前三节比赛过去之后热火以90-58继续保持大比分上的领先优势,科尔已经拿下了13分,詹姆斯单节10分之后也得到了23分。

  热火擒步行者收获四连胜

  第四节初科尔的得分表演还是没有停止,他先是两罚全中,此后又接到詹姆斯的助攻命中三分球,热火以95-60领先了35分。波什换下詹姆斯,步行者趁机连得7分稍微挽回了一些颜面。比赛还有6分44秒的时候,以97-69领先28分的热火队换下了波什和米勒等球员,霍二叔出场预示着比赛进入到了垃圾时间。步行者趁机将比分逐渐缩小,但是最终还是以90-105的比分输给了热火,送给了热火四连胜。

  热火首发阵容:乔尔-安东尼、波什、勒布朗-詹姆斯、韦德、钱莫斯;

  步行者首发阵容:希伯特、大卫-韦斯特、保罗-乔治、格兰杰、科里森。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