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米兰VS阿森纳

温格炮轰圣西罗草皮糟糕 盼亨利梦幻告别灭米兰

2012年02月15日10: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幻灯:亨利告别战前积极训练 沙皇现场哈欠连天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03点45分,2011/12赛季欧冠联赛重燃战火,1/8决赛一场焦点之战在圣西罗球场展开争夺,英超豪门阿森纳客场挑战意甲豪门AC米兰。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温格信心满满,暗示枪手能够在圣西罗击败AC米兰,坚信海布里国王在他的告别战中完成这一切;此外,温格还谈到威尔谢尔和默特萨克两名伤员。更多欧冠新闻>>

  亨利短暂回归阿森纳后,迄今为止出场6次,全部是替补登场,需要指出的是,海布里国王在有限的时间里攻入3球,进球效率令人震惊。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在圣西罗球场,亨利也有机会成为枪手取胜的AC米兰的功臣。“亨利已经为我们创造了不少特别的时刻,因为他是一个特别的球员,光是他的进球数就足以展示他的特别,当他替补上场对桑德兰,球队突然多了一种气场和专注,大家都想要完成反超,他在上场时肯定对大家说‘好吧,让我们搞定它吧’。亨利有那种力量,一切都基于渴望和信念,他可以再次做到。

  阿森纳主帅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特别是在一块可以极大激励他的球场,亨利在意大利开始国际职业生涯,因此我相信他会在需要的时候帮助我们。”在圣西罗球场,阿森纳有美好回忆,先是2003/04赛季欧冠小组赛客场5-1横扫国际米兰,这场比赛亨利梅开二度,后是2007/08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客场2-0击败AC米兰,温格称亨利仍能够帮助阿森纳完成这一切。“对国米的胜利是我们在意大利最大的胜利,意大利的球队都以防守著称,那是一个不错的成就,那也是亨利的最佳表现之一。”

  主帅温格继续说,“但我认为他的最佳进球是2006年在马德里攻进的那球,那是非常难打进的一个球,去抗住后卫并且以那样的方式进球你需要一切,冷静、力量和速度,他在那个进球融合了一切,亨利现在仍可以做到。”对于亨利的状态,温格说,“我是相当惊讶,因为我期待他会有更多速度上的问题,他离开顶级欧洲足坛了,因为他有一些膝盖或者跟腱的问题,但他的状态依然非常好,我非常难过看到他离开,我们没有想到他对我们如此重要,但他迅速融入球队,当然,他的球场上的表现仍然超出我的预期。”

  对于这场比赛,温格认为阿森纳有机会击败AC米兰,他还抱怨了圣西罗的草皮。“这是不同风格足球的较量,意大利足球计算更加精密,然而英格兰球队却没这么复杂,并且是基于激情和节奏,我认为这场比赛是50/50,我们带着很好的态度迎战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上赛季差点就淘汰了巴萨,我相信我们已经从中吸取教训,现在有很好的机会让我们展示这一点。”温格继续说,“他们周一重铺了草皮,我们在周三踢球,因此那是糟糕的,这是对球迷的不尊重,这应该是一块更好的草皮,我认为他们想要让草皮更好,但他们却搞砸了。”

  最后,阿森纳主帅温格透露了默德萨克和威尔谢尔的伤情,枪手新核可能一个月后复出。“威尔谢尔最新伤情的康复看起来非常好,他上次扫描结果很积极,我们会非常小心,一步步来,因为我们上次让他加速复出结果出现倒退,这次我们会非常小心,不会太仓促,他可以在赛季末前归来,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会在1个月内回来。”温格随即说到默德萨克,“默德萨克下个月肯定不会回来跟我们一起,他会在德国一直疗伤,扫描结果显示并不是太积极。”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