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伊布对决范佩西占先机 四年三败英伦米兰盼破局

2012年02月15日10:4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对碰 伊布1分领先范佩西

  不知不觉,年过而立的伊布已走到个人生涯第11个欧冠赛季,明晨迎来第9次欧冠淘汰赛。可惜走到哪都能赢联赛的霸主,欧冠24球只有3个在淘汰赛,2009/10赛季效力巴萨时期,其中2个献给明晨对手阿森纳,当时范佩西打替补。

  伊布无数次强调,最近一次在个人自传中也说道,冠军杯和金球奖是他儿时的梦,可数次无果后他也淡定得妥协了,“几年前是这样,可这目标不能无限放大,好像不得就不行了似的,否则只会终生无缘。我会尽全力争取,能赢最好,如果不赢那就算了,我不会为此失眠。我的生活还有很多重要事情,没有大耳朵杯不会给我的职业生涯增添污渍。”

  本场前接受冠军杯杂志采访时瑞典人再次表态:“如果我今天挂靴,我对我的个人履历非常满意。我最根本的人生愿望是让自己成为一个全面的球员,这一点我实现了。我了解自己的能力、特长,我准备好将这些特点再次为球队所用。如果你能赢得这个头衔,那是因为你周围有一帮顶级球星,是队友们带动你赢球,而不是你一个人去赢球,这不是个体的问题而在于整体。不会因为你是世界第一就肯定赢,只有你的团队达到这个高度时才能赢。”如此说来他还是对所在球队心存不爽,将欧战无光的罪过推到队友不够格上,不负责任,不过这也是他的常态。

  他和范佩西特点相仿,足球技术的精灵、天使,性格和为人表现方面的魔鬼,经常招惹是非。伊布刚在意甲停赛3轮,杯赛又对尤文门将有掌掴嫌疑待判定,令人想到他在尤文时对科尔多巴、达科特的粗野动作,在国米时一个月内两次因鸣哨后故意射门遭致红牌。范佩西2006世界杯和罗本吵,南非世界杯不服斯内德,前几天刚爆出庆祝动作有种族歧视成分。最近的一个半赛季,范佩西进球46个,伊布37个处下风。荷兰人每100分钟进球,瑞典人每140分钟。本赛季欧冠两人都是4球平手。《米兰体育报》评价两人过人和头球旗鼓相当,右脚伊布9分、范佩西6.5分,左脚范佩西9分、伊布7.5分,综合评定瑞典人1分胜出。阿莱格里肯定瑞典人的价值:“伊布的重要性不能拿来讨论。他在和不在,米兰迥异,马克西中锋只能是个新方案。”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