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情人节+生日双喜郜林 赠送最甜蜜情侣球迷球票

2012年02月15日11:37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郜林在微博上发图,大秀恩爱。
郜林在微博上发图,大秀恩爱。


  为了准备与约旦队的20强赛,卡马乔率领国足正在清远集训。昨天恰逢情人节,对于国足前锋郜林更是特殊的节日——这一天也是他的生日!

  河南籍的郜林生于1986年2月14日,今年他的生日在集训中度过。昨天中午,郜林在微博上宣布:“情人节&生日,亲情爱心大回馈!知道还有许多喜爱广州恒大的忠实球迷,因为各种原因没有买到2012年的恒大年票,今天是情人节,只要‘你们’(只限情侣哦!)身穿恒大比赛球衣甜蜜合影一张并@郜林 ,我会把两张连位的恒大套票送给合照最甜蜜的情侣!快快@我呀!”

  这则微博发出之后,被全国球迷疯狂转发。半个小时后,郜林给这股浪潮加了一把火:“今天24点之前转发都有效啊!明天,我将在微博晒出甜蜜合照,并快递给你们呀!”郜林的女友王晨是深圳大学在读学生。据悉,郜林的女友在昨天下午从深圳赶到清远,与男友共度这个甜蜜的节日。

  郜林与王晨的恋情进展得很甜蜜。12日凌晨7点,恒大结束集训飞抵广州白云机场。家住深圳的王晨在凌晨3点多起床洗簌,与李健华的妻子廖雪莲一起驱车前往广州机场。为了让郜林收获自己新年的第一次面对面祝福,王晨买了一束花站在机场国际到达大厅出口。看到女友携花亲自接机,经过长途飞行的郜林立即精神大振。

  虽然沉浸在爱情的温柔乡中,郜林昨天还是不忘自己的使命,“很庆幸,能与女友度过一次难得的情人节。恒大从大年初一开始就到海外拉练,一直处于频密的训练和比赛,我身体确实很疲劳。除了国家队的比赛,希望恒大能在25日与泰达的超霸杯上夺魁。”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