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书豪成为最佳“潜力股” 身价将超1400万美元

2012年02月15日11:51
来源:海峡都市报

  N本报综合消息

  一位仅连续首发了4场的球员便无可争议地戴上了周最佳运动员的桂冠,这在NBA堪称空前。书写这一奇迹的正是10天前横空出世的华裔球员林书豪。昨日,NBA公布的最新一期周最佳运动员评选结果中,来自尼克斯队的二年级生林书豪生涯第一次当选为东部最佳运动员。

  传统他说自己只喜欢亚洲女孩

  虽然林书豪在美国长大,但在情感生活上,他还是相当传统,有着哈佛高材生和现役NBA球员光环的林书豪目前仍旧单身。林书豪曾经透露过自己女朋友的标准,“我目前没有女朋友。我喜欢亚洲女孩,这不是什么秘密。”一说起感情生活,令人很难想象他是一位腼腆的小男生,再加上现在的如日中天,林书豪想找到一位不错的亚洲女孩希望很大,如果他愿意的话。

  在肌肉如林的NBA,想找到一个长得还算婉约的球员的确很难,身高的差距,块头的差距,肤色的差距,往往让很多黑人球员难以寻觅到一位如花姑娘。但是林书豪却不是这样,他在NBA当中不算太高,比普通人也高不了多少;块头不能算得上是巨人,顶多只能算是健硕。另外,林书豪还是哈佛大学的毕业生,智商那不是一般人能比的。这样看来,林书豪要找个貌美女友并非难事。

  评优60年一遇周最佳当之无愧

  在两位当家球星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上周缺阵的情况下,一直以来只能在垃圾时间跑龙套的林书豪临危受命并以精彩绝伦的发挥扮演起了球队“老大”角色,带着本队取得4战全胜战绩。在这4场较量中,每场均首发亮相的林书豪场均收获27.3分、8.3次助攻和2回抢断。这4场他共收获109分,这是自1976年美国NBA与ABA两大篮球联赛合并后任何一位球员在头4场首发中贡献的最高得分。另外,他是NBA六十余年历史中第一位在生涯首发出场的前四场比赛中场场至少贡献20分和7次助攻的运动员。本月10日在主场与湖人队交手中,林书豪风头压过了超级球星科比,不仅帮助本队五年来首次击败湖人队,而且以38分(领先科比4分)刷新了个人生涯最高得分纪录。

  商机个人市场价值将超1400万美元

  二年级时,姚明已经是美国广告商的宠儿,当年姚明的商业合同价值在1000万美元左右。林书豪也在二年级迅速成为吸金王。据Yahoo体育报道显示,凭借着过去短短一周多时间的表现,林书豪已经成为体育世界中个人市场价值涨幅最快的运动员。

  Yahoo体育推算,林书豪凭借着过去一周多的表现,将把他的个人市值推高到1400万美元。《纽约时报》则认为,在林书豪爆发的这一周中,全美尼克斯比赛的收视率上涨了66%。在上一年度全球运动员个人市场价值的排名中,林书豪的1400万美元已经足以和科比平起平坐,高居整个体育界的第六位。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