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热身名单:梅西阿奎罗领衔 中场换发动机

01-罗梅罗
1/18

01-罗梅罗

2012年02月15日11: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北京时间2月15日,阿根廷足协公布了2月29日与瑞士国家队的热身赛大名单。旅欧大牌悉数入选,梅西、伊瓜因、阿奎罗、马斯切拉诺等都榜上有名。除此之外,探戈主帅萨维利亚还招入了罗马双子星拉梅拉与加戈。另外,利物浦中场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也入选此次大名单,值得关注的是,这份18人名单中,仅招入了一名门将:效力于意甲桑普多利亚队的罗梅罗。超高身价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帕斯托雷也没有入选。

  阿根廷18人大名单:

  门将:罗梅罗(桑普多利亚)

  后卫:萨巴莱塔(曼城)、迪亚斯(赫塔菲)、加雷(本菲卡)、费尔南德斯(那不勒斯)、坎帕尼亚罗(那不勒斯)、罗霍(莫斯科斯巴达)、蒙松(尼斯);

  中场:马斯切拉诺(巴萨)、加戈(罗马)、拉梅拉(罗马)、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利物浦)、何塞-索萨(乌克兰哈尔科夫冶金);

  前锋:梅西(巴萨)、阿圭罗(曼城)、迪马利亚(皇马)、伊瓜因(皇马)、帕拉西奥(热那亚)。

  (搜狐体育 保罗)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