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杜兰特21+6哈登砍22分 雷霆胜爵士继续领跑西部

2012年02月15日12: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杜兰特势不可挡
杜兰特势不可挡


  北京时间2月15日,位居西部榜首的雷霆主场迎战劲旅爵士,主场作战的俄克拉荷马人在比赛当中表现得极为出色,最终他们以111-85大胜爵士。本场过后雷霆以22胜6负的战绩继续领跑西部,爵士则以14胜14负的战绩跌落到第十名。

  雷霆球星杜兰特贡献21分6篮板2盖帽,伊巴卡16分10篮板6盖帽,威斯特布鲁克16分5篮板2助攻,帕金斯1分7篮板6助攻,哈登22分4篮板5助攻。爵士球星艾尔-杰弗森15分5篮板,米尔萨普10分8篮板3助攻,费沃斯10分。

  比赛一开始威斯特布鲁克率先为雷霆得分,随后哈里斯中投得手还以颜色,但是雷霆随后的进攻势头非常凶猛,杜兰特、威少和伊巴卡三人率领球队直接轰出一波14-2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迅速扩大。杰弗森连投带罚得分率领雷霆打出7-2的进攻将分差缩小。随后两队进入到拉锯战当中互有得分,爵士在费沃斯和杰弗森的进球下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是杜兰特打进一球,首节雷霆以25-19领先爵士。

  费沃斯两罚全中在次节先为爵士得分,接下来两队互进一球。哈登连投带罚拿到4分,但是爵士在坎特和米尔萨普的得分下将分差缩小到3分。本节中段雷霆再度发飙,哈登率领球队打出9-0的进攻将领先优势迅速扩大到12分。尽管贝尔连续进球为爵士稳住局面,但是雷霆最后在威少和杜兰特的带领下又打出12-4的进攻。米尔萨普最后打进一球,但爵士仍以39-53落后雷霆。

  下半场开始后又是威少先进球,尽管杰弗森打进一球还以颜色,不过雷霆随后又打出一波9-4的进攻将分差扩大到17分。贝尔连续依靠罚球得分,米尔萨普也跳投得手,爵士连得5分稍微将分差缩小。本节下半段雷霆在杜兰特和哈登的带领下打出13-4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尽管爵士最后1分半钟打出7-2的进攻,但是雷霆依然以79-63取得领先。

  第四节哈登一记三分命中为雷霆率先得分,尽管爵士连得4分,不过哈登率领球队又打出7-2的进攻,雷霆在还有9分56秒时取得20分的领先。接下来雷霆依然没有将主力放下场休息,杜兰特和威少两人在场接连带领球队得分,雷霆依然继续将分差扩大。在还有2分48秒时雷霆在埃维的进球下将分差扩大到27分之多。最终雷霆以111-85击败爵士。(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