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曝东部全明星主帅出炉 公牛教头锡伯杜担当大任

2012年02月15日12: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锡伯杜


  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全明星赛下周将要打响,美媒体曝东部主帅出炉,公牛主帅锡伯杜将担任主教练一职。

  此次锡伯杜当选东部全明星主帅也是实至名归,目前公牛已经取得24胜7负的骄人战绩。锡伯杜也是继菲尔-杰克逊之后公牛第二位获得全明星主帅的教练。 此次奥兰多全明星赛,公牛球员罗斯和罗尔邓都将参加。就在上周,罗斯还谈到恩师如果执教东部全明星,他将非常乐意效劳。而凯尔特人主帅,曾经的全明星教头里弗斯也谈到锡伯杜,赞扬锡伯杜是个伟大的教练,具备执教全明星的能力。

  锡伯杜1958年1月17日出生于康乃狄克州新不列颠,曾经曾担任凯尔特人队的助理教练,并帮助球队于2008年获得NBA总冠军。他还曾经在火箭队任职防守教练,帮助火箭成为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

  2010-2011赛季锡伯杜正式担任公牛主帅,在罗斯布泽尔等核心球员的帮助下,锡伯杜率领公牛重塑辉煌,向着总冠军前进。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