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云南400跆拳道小将比功夫 5天以赛代练比拼武技

2012年02月15日13:05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作者:王姗

  本报讯 记者王姗报道 昨晚,2012年“武魂杯”云南省跆拳道锦标赛在昆明星耀体育中心开幕,来自全省各州市的37支代表队近400名跆拳道小将,将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以赛代练,比拼武技。

  本次比赛由云南省体育局主办,云南省跆拳道协会、云南武魂跆拳道搏击培训学校承办。云南省跆拳道锦标赛已成功举办了两届,虽然今年的参赛人数比去年少,但通过比赛首日的品势、特技、跆拳道舞和截棍等项目可以看到,我省跆拳道小将的整体水平有所提高,竞争也愈发激烈。

  在昨天的开幕式上,各道馆的小将为观众表演了动感十足的跆拳道舞和气势恢弘的集体跆拳道操。在品势项目表演中,来自云南武魂队的汤江云把品势套路挥打得流畅自如、刚劲有力,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这位23岁的小伙子曾在去年西班牙第11届世界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他将参加本届比赛的男子54公斤级决赛,“各个地方的高手在比赛中可以互相学习和交流,有利于我们进步。”他说。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