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吉林客场对阵副班长江苏 东北虎有望四连胜收官

2012年02月15日13:48
来源: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讯 今日19时30分,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将在客场对阵“副班长”江苏队,有望以四连胜为本赛季收官。

  江苏队本赛季战绩不佳,在前33轮中只取得了8胜23负的战绩,稳居积分榜末尾。本赛季东北虎曾在主场以111比105战胜江苏队,而当时马丁还因为回家奔丧而缺席了比赛。目前东北虎排在第12位。第10名的浙江队和第11名的辽宁队今晚交手,辽宁队与东北虎战绩相同,如果两队同时获胜,吉辽本赛季在各自主场获胜,不过算小分之后,辽宁队比东北虎占优,排名将比东北虎靠前。

  若东北虎今晚战胜江苏队,而辽宁队负于浙江队,东北虎最终将获得第11名,比上赛季提升两个名次。东北虎之前在主场战胜山西,又在客场接连战胜八一和浙江,已经瞄准四连胜。(记者 韩玉红/报道)

(责任编辑:戴祎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