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双塔28篮板统治内线 拜纳姆15+15成胜负手

2012年02月15日13: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2年2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当科比迷失于一次又一次的投篮打铁声的时候,洛杉矶的内线双塔再次站了出来,帮助湖人队最终以86-78战胜了老鹰。

科比持球进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面对缺少了霍福德的老鹰内线,湖人的拜纳姆10投7中高效率的得到了15分,并且抢到了15个篮板球。在他的身边,加索尔虽然22投只有9中,但是依然拿下了20分和13个篮板球,另外拜纳姆全场2次封盖,加索尔的封盖则达到了4次。

  综合算下来,湖人双塔今天一共得到了35分、28个篮板球和6次盖帽。

  老鹰现在的首发中锋是帕楚利亚,他今天虽然拿下了9个篮板球和4次抢断,但是在进攻端却没有什么存在感,他全场出手了2次而且没有命中,最终只靠着罚球拿下了1分。在帕楚利亚的身后是曾经的“第二中锋”丹皮尔,他全场3投0中没有得分,最终只有4个篮板球入账。

  虽然说今天的约什-史密斯——老鹰队的迷你大前锋拿下了15分9个篮板球和3次助攻,但是他的命中率只有18投7中,效率一点都不算高。

  今天两个球队的表现比较类似,可以做出如下的总结:当家后卫表现都很一般(约翰逊15分对科比的10分),角色球员表现都还不错(古德洛克10分对拉德马诺维奇9分),大前锋出手都比较多(加索尔22投对史密斯18投)。

  那么两个球队的差距是什么呢?或者说,是谁帮助湖人队以86-78取得比赛的胜利呢?差距在中锋的位置上,拜纳姆全场拿下15分,帕楚利亚和丹皮尔联手合砍1分。小鲨鱼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胜负手”。

  虽然说拜纳姆全场的15分中只有2分来自比赛的下半场,其余的13分都是在上半场获得的,并没有在关键时刻决定比赛的结果。但是要知道上半场科比只拿下了2分,手感冷的像是欧洲的暴风雪一样,没有拜纳姆的这13分,湖人队恐怕早早的就被对手将比分拉开了,根本没有领先1分进入中场休息的机会。

  这也就是拜纳姆入选全明星的最大理由,当科比因为自身的原因找不到状态时,他可以撑住这个球队,最终获得比赛的胜利。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