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杜兰特哈登双人狂彪43分 雷霆主场111-85胜爵士

2012年02月15日12:1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月15日电 今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在主场收获连胜。詹姆斯-哈登替补拿到球队最高22分,凯文-杜兰特得到21分,他们带领雷霆队在主场以111-85击败犹他爵士队。雷霆队取得两连胜。

  主场作战的雷霆队先发制人,他们以6-2开局。米尔萨普两罚全中,库克投进三分,他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杰弗森这时挺身而出,他在内线连续进攻得手,一人独取7分帮助球队缩小差距。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分别跳投命中为球队稳住局面,爵士队连追4分,杜兰特空接上篮得手,雷霆队以25-19领先6分结束首节。

  在第二节开始后哈登连拿4分,雷霆队领先8分。坎特打3分成功,米尔萨普跑投命中,爵士队追至28-31。哈登又独得5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雷霆队在半场前5分50秒时以40-28领先。贝尔三分中的,维斯布鲁克连拿5分回应,最后,雷霆队以53-39领先14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三节开始后双方进入拉锯战,雷霆队牢牢保持优势,伊巴卡上篮得手后他们以64-47领先。贝尔和米尔萨普合力追回5分,杜兰特独得4分,伊巴卡补篮得手,本节还有4分钟时雷霆队以70-52领先18分。之后两队各拿几分,雷霆队以79-63领先16分结束第三节。

  雷霆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很快把优势拉开到20分。伯克斯和费沃斯合力得到7分,伊巴卡一次补篮得手,一次扣篮得分,他率队连拿8分,终场前3分50秒时雷霆队以101-76领先。25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替补出场换下主力,最终雷霆队以111-85获胜。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