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丁俊晖50分钟4-0胜戴维斯

2012年02月15日14:18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刘伍伟

  本报讯 (记者 刘伍伟)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昨天在纽波特中心打响。揭幕战中丁俊晖状态出色,他仅用50分钟即以4∶0横扫马克·戴维斯,率先晋级16强。

  本赛季丁俊晖在排名赛中表现平平,已结束的前四站,他除了在英锦赛打入8强外,其余三次都遭遇一轮游。本次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手感不错。首局他单杆81分旗开得胜。次局,丁俊晖以92∶1再下一城。第3局,丁俊晖又以70∶1胜出。第4局,丁俊晖通过远台稳稳上手,一次单杆50分和一次单杆57分,以111∶1拿下本局,锁定胜利,昂首挺进16强。

(责任编辑:宋德超)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