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盘点体坛明星情侣 林丹经济型李娜姜山事业型

2012年02月15日14:26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常宇江

  昨天情人节,情侣们在这一天互相馈赠礼物,用以表达爱意或友好。对于体坛的情侣们来说,这一天也不例外。

  因为爱情,这些体坛的情侣们走到了一起;因为爱情,他们选择了一生厮守;因为爱情,他们永远站在对方身后互相支持;因为爱情,他们接受了所有体育迷的祝福……

  经济型

  林丹vs谢杏芳

  祝福歌曲:《小酒窝》

  小酒窝长睫毛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每天睡不着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你对我多么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好

  小酒窝长睫毛迷人的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感觉像是喝醉了

  终于找到心有灵犀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

  林丹曾经说过,当他第一次见到谢杏芳的时候,就被她绰约多姿的样子所吸引。“超级丹”随后对这位高个子美女发起了攻势,而谢杏芳从最初朦朦胧胧的感觉,到两人共同孕育出一段不可分割的爱情,这一路的艰辛只有他俩最清楚……

  谢杏芳在回忆这段恋情时曾经说过,第一次见到林丹,觉得他很高傲,随后又觉得这个人很有趣。最让谢杏芳记忆犹新的是两人的吵架经历,“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吵过几次,大部分是为了打球,有一次我输了,林丹就一直唠叨,我就急了……现在想起来,真是有意思……”

  林丹的描述则显得更为平实,“那时候我们经常发短信,我记得有一个月短信费多的让自己都大吃惊。”不过也正是这样一些平凡而浪漫的小事,让这对情侣从恋爱到结婚,一直走到了今天……

  事业型

  李娜vs姜山

  祝福歌曲:《天下无双》

  给我信心 当我未如愿

  披雨戴风问寒送我暖

  亲切眼光舒我乱和倦

  从无更改心照总不宣

  长长路中 走到哪里生命里

  有你我方找到生存来源

  难行日子 不削我对生命眷恋

  因有着你 跟我一起 亲爱的你

  应该说,没有姜山的支持,李娜未必会有今天的成就…… 比赛中的李娜脾气火爆,姜山自然而然的成了娜姐的“出气筒”,但了解娜姐的人都清楚,她最爱的人非姜山莫属。生活中的李娜离不开姜山,比赛中的李娜更加离不开姜山。闲谈中,李娜曾经透露,姜山是这个家的支柱,是他给了我勇气,是他帮助我前进,是他在我困难的时候一直支持着我……

  当李娜的比赛进入僵局的时候,姜山总是会跑过来询问几句,这时的娜姐让全世界的球迷见识她的火爆脾气,而一旁的姜山也给全世界男人做出了榜样,都说一个成功男人背后有一个默默奉献的女人,而李娜成功的背后,姜山几乎奉献出了他能奉献的一切……

  豪门型

  郭晶晶vs霍启刚

  祝福歌曲:《明天我要嫁给你》

  秒针分针滴答滴答在心中

  我的眼光闪烁闪烁好空洞

  我的心跳扑通扑通的阵阵悸动

  我问自己要你爱你有多浓

  我要和你双宿双飞多冲动

  我的内心忽上忽下的阵阵悸动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体坛情侣众多,郭晶晶和霍启刚也许是最特殊的一对儿。对于郭霍二人来说,媒体给予了两人太多太多的关注,甚至就连郭晶晶一个人逛街,也会有记者猜测,霍启刚呢?两人有矛盾了?

  郭晶晶的恋爱之路走的很难,前有老大姐伏明霞,现有张怡宁、王楠,几位体坛的领军人物都已经有了归宿,可郭晶晶这边似乎还没能画上句号……霍启刚也是如此,太多的聚光灯围绕着他的感情生活,一个眼神、一个表情都会让他陷入媒体的猜测……

  而正是在这样“极端恶劣”的情况下,郭晶晶和霍启刚似乎终于要为自己的人生添上最重要的一笔。

  “结婚!这是两个人的决定!郭晶晶和霍启刚有意无意的公开了这一消息,郭晶晶的粉丝放心了,关注他们的媒体也收心了,两人的幸福之路也应该开始了…… ”一位网友发出了如此的祝福。

  理想型

  姚明vs叶莉

  祝福歌曲:《英雄》

  我要赢得这场胜利

  即使一切都不存在

  我要成为你的英雄

  带着我的梦想你的喝彩

  我要赢得这场胜利

  即使一切都不存在

  我要成为你的英雄

  带着我的梦想

  你的喝彩

  2008年2月14日,是姚明和叶莉结婚后迎来的第一个情人节,由于和NBA全明星的时间冲突,姚明也显得有些犹豫。姚明告诉记者,为了公私两不误,他已经订了14日最后一班前往新奥尔良的机票,“只能把这之前的23个小时都留给妻子叶莉了。” 而当记者问道送什么礼物时,姚明用他独有的姚氏幽默回答道:“火箭8连胜了吧,这就是最好的礼物!”

  的确,姚明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篮球,巨人曾经表示,他想赢下自己参加的每一场比赛,他想把每一场比赛的胜利献给那些关心他的人,当然这其中最重要的莫过于叶莉……

  钻石型

  孔令辉vs马苏

  祝福歌曲:《情人节》

  小任性闹情绪

  曾让爱淋过了雨滴

  放开又握紧会思念的手心

  坏习惯倔脾气

  没抱歉也可以忘记

  那是什么都不计较的亲密

  再跳到你背上的海边

  更靠近天堂看的更远

  我们笑着跑横越海岸线的蜿蜒

  一个微妙的体贴

  一个乒乓球明星,一个演艺明星,这是一对让所有人都羡慕的情侣,但同样,他们甜蜜的背后承受了多大压力,这也是我们所有人都想象不到的……

  从认识的那一刻开始,孔令辉和马苏的恋爱之旅就充满了坎坷。身边好友回忆两人当初的情景时说道,“兵败雅典之后,孔令辉一度消沉落寞。她每天陪伴在孔令辉的身边,用温暖的话语鼓励他,用甜蜜的爱情滋润他。她不是别人,正是曾在中央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大唐歌飞》中女主角许合子的扮演者、青年演员马苏。为了全心安慰孔令辉,马苏甚至拒绝了许多重要的角色和广告。 ”

  振作起来的孔令辉再次领军中国男乒出征世锦赛。他深情地对马苏说:“我退役后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跟你携手走上红地毯。”

  等待型

  林书豪VS

  祝福歌曲《爱我的请举手》

  爱我的请举手

  爱我的请你点点头

  爱我的请举起左手

  我爱的请举右手

  爱我的说出口

  爱我的请你说出口

  爱我就请说 wo ho

  有时候一次不足够

  毫无疑问,上周的NBA只有一个主角,那就是尼克斯队的二年级球员林书豪。他在仅首发4场的情况下,就成为了周最佳,这在NBA中堪称空前,当然这对于林书豪来说也是第一次。

  不仅仅是周最佳,凭借过去一周多时间的表现,林书豪同时也成为体育界个人市场价值涨幅最快的运动员。据雅虎体育称,作为尼克斯合作上市公司的麦迪逊花园广场上周股票上涨了6%,为公司直接增加了1.39亿的市值。同时,雅虎体育估算林书豪现在的个人市值大致是1400万美元。

  身价倍增,当选周最佳,林书豪如果还有什么不开心的话那一定和女友有关。是的,他还是一个“光棍”,情人节并不好过啊,借着这个浪漫的节日,我们也帮着林书豪喊两嗓子:这个帅哥也需要一个女子为伴。

  虽然林书豪在美国长大,但在情感生活上,他还是相当保守,有着哈佛高材生和现役NBA球员光环的林书豪目前仍旧单身。如果说这个情人节有什么事情是对林书豪更重要的,那么很显然找到一个女朋友可以算得上是一件了。

  事实上,林书豪早已透露过自己的女友标准,“我目前没有女朋友。我喜欢亚洲女孩,这不是什么秘密。”相信已经晋升为NBA最佳“王老五”的林书豪一定能尽快“脱光”。 记者 常宇江

(责任编辑:宋德超)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